線上影音

線上影音

影音資訊分享

勞資溝通專家 您一輩子的好朋友

勞資溝通專家-林彥廷,運用專業為企業打造有品格,有品牌的公司!有效調整工作制度,破除員工對公司的不信任,進而全心投入,讓公司好,員工好,讓企業更好!

化危機為轉機~
印象最深刻的勞資事件處理!

勞資溝通專家-林彥廷,以堅定與溫暖的心面對公司危機,更能在其中與雇主協調,妥善處理員工問題,使得公司能夠化危機為轉機。

管理再進階~如何讓千里馬遇見伯樂?

渴望被看見的千里馬,勞資溝通專家,一語道破,用了解,理解,認同及肯定,為企業找到伯樂與千里馬相遇的契機。

教育訓練很貴?但是不做更貴!

勞資溝通專家多年輔導經驗中了解到,企業主們覺得教育訓練很(需要成本太高),但往往沒有做更貴。因為透過教育訓練,讓企業團隊或者部門溝通及互動更佳,進而提升公司運作效能,建立共識大大提升。

管理武功密技~職務說明書報你知

管理的高深技巧,勞資溝通專家推薦不可缺少的武功密技,職務說明書實務說明,學會了公司老闆在管理上得心應手,員工也能勝任愉快,管理功力進步神速。

勞動法令實務篇~不能勝任工作的勞工,
該如何處理

老闆頭很痛!對於不能勝任的員工,能夠如何解僱合理呢?勞資溝通專家運用法令及實務經驗,教您可以簡單看得懂!